1 2
招生信息
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单独考试招生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4:51 来源: 编辑:刘志明

3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莹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我校工会主席夏喜利,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夏喜利主席代表学校向李莹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围绕我校单独考试招生的专业、计划、宣传、报名、命题、评卷、考试、阅卷、录取、全过程监督、疫情防控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学校的单独招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以后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座谈。李莹副处长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学校领导对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高度重视,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各个环节责任明确、管理规范、监督到位。

会后,李莹副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硬件建设情况,包括考场、监控室、保密保卫室、试卷保存室等。


版权所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豫ICP备10002213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9307333  69301998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71-6568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