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招生信息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第一次线上模拟测试现场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09:22 来源: 编辑:王枫

414日下午,学院校长梅乐堂、工会主席夏喜利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普通类、美术类、音乐类线上考试的模拟测试情况,并巡视了招生就业处的考生电话咨询现场。

梅乐堂校长详细询问了不同类别线上考试组织、模拟测试、考生服务、应急预案、视频监考、疫情防控等情况,指出要充分考虑到线上考试的特殊性,高度重视模拟测试的重要性,这是考生熟悉考试全流程和全真测试系统功能的重要环节。同时,对线上考试模拟测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稳妥做好安排部署,针对模拟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收集汇总,马上研究解决方案,尽快处理,确保线上考试正常进行;二是要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试纪律,全程录像,确保安全公平;三是统筹细化疫情防控、技术、人员等各类保障措施,尤其是保电保网络通畅。

在招生就业处考生电话咨询现场,梅乐堂校长再次强调,要畅通咨询服务渠道,耐心解释来电咨询,确保考生的困难和疑问第一时间能得到解决、解答。

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方式调整为远程线上考试,是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降低因考试可能引起疫情传播风险,所采取的分类别、分专业、分时段线上考试的有益探索。学校为确保考试的顺利完成,分别在414日、415日举行两场全真模拟考试,416日将进行正式的远程线上考试。

(撰稿:高悦  审核:鲁冬)

说明: ff18a708eeddbd9d7308628d312be65

说明: 86e21270087a7336e981a30cc460737

版权所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豫ICP备10002213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9307333  69301998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71-6568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