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单独招生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8:49 来源: 编辑:刘志明

4月17日,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有51个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省考生进行单招,有5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文化素质与职业技能测试。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院长梅乐堂等领导同志对考场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巡视并指导防疫工作。

学院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与监督下,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巩固分类考试招生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招生主渠道地位,着力构建人才成长的“立交桥”。自2010年作为我省首批单独招生改革试点,至今我院已连续12年顺利举行该项考试。高职单招是国家教育考试招生的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单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组、联络组、宣传报名录取组、命题考务阅卷组、网络及标准化考场组、保密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同时成立单招工作监督小组负责全过程监督。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单独招生考试专题会议,围绕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流程、工作措施、工作细节进行周密部署,在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统筹协调和精心安排,确保万无一失。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制定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晰职责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考试现场,考生们沉着应考,监考老师严肃负责,秩序井然。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下,本次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撰稿:张静雯 审核:鲁冬)




版权所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豫ICP备10002213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9307333  69301998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71-65687733